2006年12月28日星期四

南乳雞翼





燒...雞...翼... 我自細鐘意食......  我相信雞翼做的菜色大家都一定喜愛, 配搭不同的材料或調味料都是美味可口。 今次用了香氣十足的南乳, 真是令人回味。
而且這道菜色可以預早醃製, 隨時取出煎或焗即可, 對於上班一族最為適合不過。 如果你只給我雞翼兩至三隻作晚飯的話可以不給我任何菜, 我也可以把一碗吃掉。當然如果你多給我幾隻雞翼的話, 我也可以通通把宅消化掉。 我最想食的雞翼是父親大人做的蒜香雞翼, 雞翼充滿蒜頭的香味而雞翼就非常香口, 另人回味百千遍。

南乳雞翼

雞翼 8 隻
南乳一小磚
麻油、胡椒粉、生粉 小許

先將南乳壓成糊狀,直接加入雞翼攪勻後,再加麻油、胡椒粉、生粉攪勻醃最小一個小時 (過夜會更入味)。 大火起油鑊落雞翼後轉細火加蓋焗幾分鐘至表面金黃番面煎另一面同樣金黃即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