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日星期日

海洋公園

今天一早起床, 到街市買餸, 之後到茶樓飲茶, 跟著展開一天又忙又倦的一天。 囡囡期待了幾星期的一天 - 到海洋公園遊玩, 因為老公原來早兩星期已答應囡囡去海洋公園, 但是都因為有事而廷期, 囡囡因為這件事而很不開心。

今天大部份時間天氣放晴, 所以今天氣溫雖然低了小許, 但是十分適合外遊。 今天到海洋公園的人特別多, 我們差不走的時候才發現今天有個名叫 "中銀海洋之旅" 的活動, 所以遊人非常多, 特別是海洋劇場睇海豚表現的人都是場場爆滿。

今天去海洋公園同六月份去的時候差原多, 十二點半左右到達, 玩了幾個機動遊戲及參觀一些場館, 單花在排隊的時間加起來最少有二小時, 所以總有一些地方去不到。還好我家買了全年入場証, 這樣只要有時間又可以再去。

當我們坐纜車下山的時間, 收到父親大人的電話, 說家裡這樣不妥那樣不妥, 所以只好回娘家看個究竟。 到達娘家已經是六點了, 老公終於花了半小時檢查及維修, 六點半時才可以離家。
我們隨便食些東西後又要趕住吉之島去, 因為今天是大減價的最後一天, 雖然去到的時候已經快到九點, 但是我們都入內睇一睇。 雖然不是太迫人, 但仍有很多人都想在大減價的日子選購便宜的心頭好。 本來一心只想幫囡囡買幾件衫, 但係行經體育用品部, 看到波鞋很平, 原本想叫老公買, 但係後來找不到合他的尺碼, 所以沒有買, 反而我自己就買了一對折了之後十百五十元左右。 而囡囡當然也有收獲, 買了幾件衫及抓毛外套, 總共五件都是一百八十元左右, 今次收獲都算不錯。

經過今日一整天的行程已經倦透了, 希望下次再去海洋公園的時間可以不用跑來跑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