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哥哥結婚了......

實在太興奮了......哥哥終於結婚了...... 不知道是否心情興奮還是肚子有點餓, 本來這個時間應該已經就寢了, 相信識我的 bk 網友都知我現在健康到不得了, 早睡早起, 可是無論如何也沒有辦法安瞓. 只好起床食自己用麵包機做的方包, 咬著自己做的方包還是這麼軟及充滿水份, 食過以後希望可以幫助入瞓. 可是仍然是眼光光. 唯有寫一下網誌, 希望可以快一點入睡.

當我知道哥哥結婚的時候沒有祈望或興奮的心情, 只是覺得都係時候了..... 好像很久也沒有參與親戚的婚禮, 最近的應該是表姊女兒在港補攞喜酒, 但是是小型得三團不算得上是喜酒, 再對上一次應該係堂阿哥結婚不過已經好多年前的事, 雖然這次只是先註冊, 出年才會攞酒, 可是我好像被現場的氣氛感染了相當興奮.

今天一早起床, 如常梳洗之後到街市入貨, 回家後便催促一大一小起床梳洗, 之後去飲茶再回家變身. 雖然昨晚已經找了一批衫準備今天著, 可是我換來換去也不樣像樣, 因為原先想著的一件衫找不到, 最後是因為再換落去會遲到, 所以我放棄了, 衣著上有點草草了事的感覺.

當我們抵達了紅棉路那邊的公園的時候遇上了爸爸, 我還以為他們在拍照, 誰知原來爸爸如廁後迷了路, 好在遇上了我們. 當時爸爸火光著了不停催速我們 "行快 d", 爸爸你知道當時還有半小時才到註冊的時間只需用幾分鐘的時間已可以抵註冊處的大門, 放心啦.......還有很多親戚也未見踪影呢!!

今次真是很多人到來觀禮, 點解會有咁多人? 當然是因為有餐食, 原先只是想親戚及幾位好友在相鄰的餐廳有個小型酒會. 哥哥不知就裡告訴了一些貪心的人, 他們直接了當問可唔可帶埋屋企或者是女朋友. 後來哥哥才發現這些人是因為有免費東西食才到來, 原先預算十多廿位的人數, 結果變了六十人.

就這麼多人迫在一個小小的註冊地方真是辛苦了大家, 每行坐位裡的人都變得好親密. 簽紙過情變得好趕時間, 原因是伯父還有姨媽都各自因為某些原因遲大到, 沒有辦法他們年紀也不小了, 雖知紅棉路的斜路真是很斜, 對於老人家來說真是不容易, 時間一路拖住, 職員亦都不斷催促, 在不能再等的情況之下進行儀式. 雖然兩位老人家到來的時候兩位新人都簽過紙只餘下雙方家長未簽名, 但總算見到兩位新人的開心樣子. 而我亦都變得相當興奮, 我終於都有個嫂嫂, 女兒就多了一位舅母, 大家都很開心, 而我父母亦都了左件心事終於有新抱茶飲.

酒會過後本來想去工展會, 但是已經是四點多, 如果再行落去會很夜才可以回到家, 我又要一早起床, 所以放棄了沒有去到. 誰道結果都是一樣夜瞓, 因為實在是太興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