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致衷


向四川地震死難者致哀, 死去的人可以安息, 也希望生還的人可以將來可以得到幸福同快樂。 雖然我沒有宗教的信仰, 但是我會係內心默默向上天祈求, 可以再找到生還者。

本來今日想更新一下新菜色, 相信大家的心情跟我一樣, 是很沈重。 最初從電視上看到消息時雖然很震撼, 可是我沒流過一滴眼淚。 但是當每一天從報章裡看到有老師如何併死保護學生或者是父母如何身體去保護自己的小朋友, 不其然眼淚直流。 其中一則最令我動容的是一位好像是警察, 當發生地震後馬上跑到學校去找自己的小朋友, 當他找到小朋友時, 小朋友被埋在瓦礫裡面當時還活著, 由於當時還有其他小朋友被困在裡面, 而他自己小朋友埋得比較入同挖掘困難, 所以他選擇去救其他小朋友, 但是除著時間過去他自己的小朋友的聲音慢慢越來越弱...... 眼見自己的孩子欲救無從, 我想這位爸爸一定好心痛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