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星期三

香草焗紐西蘭羊扒


第一次用紐西蘭羊扒焗, 真是有點失敗, 因為在包裝袋上有網址可以上去研究煮法.... 內裡有一些煮法介紹, 但我一時不小心計算錯了時間, 所以要再番焗出來效果不太好。 慶幸我用半份羊扒去焗, 否則的話真是不知如何是好, 過兩天再試多次焗, 希望到時成功
啦。 雖然係有小小失敗, 但係配菜的薯仔又好好味有點兒意外, 囡囡還將餘下的薯仔全部消化掉。
香草焗紐西蘭羊扒
紐西蘭羊扒 一磅
迷迭香 小許
玉桂粉 小許
橄欖油 小許
生抽
胡椒粉 (黑及白) 小許
三色椒 三款每款 1/2 個
薯仔 一個
先將羊扒解凍後吸乾水份, 將迷迭香用橄欖油浸 5 分鐘備用, 先用生抽搽勻羊扒表面, 再加入玉桂粉及迷迭香連橄欖油搽勻羊扒, 再將三色椒一半份量切碎一起拌入, 喜歡的話可以加西芹及紅蘿白一起醃制, 最好是醃過一夜。
先餘下的三色椒切大件, 薯仔切開連三色椒一起放焗盤內加鹽及橄欖油拌勻, 預熱焗 180 度焗一小時, 因為太猛火會令肉質變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