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失蹤了一陣時間.... 原來是搬了家...


最近忙得不可開交...... 搬家實在是一件痛苦的事. 執屋用了個多星期時間, 直到搬家前的一日還有很多東西還是沒有帶走. 好在我家的萬能博士可以放一星期假, 這兩天還在假中可以做家裡的事及回舊居執手尾.

很多人都話農曆七月不合搬家, 怕會有事發生, 我想不用我多講已經知我所提及的是什麼. 其實一樣是可以的, 去紙扎舖問下有什麼日子就可以. 在新居已經過了幾天, 村屋除了有狗吠聲外, 真係特別靈靜而且舒服, 晚上在天台特別涼快, 難怪很多人會在天台上加建玻璃房, 一邊可以在這工作, 另一邊可以享受清勁涼風.

被迫要用的電磁爐, 因為廚櫃下面有門亦沒有位可以放石油氣樽, 所以選了電磁爐, 原本構思是買一個單頭, 試一下效果才決定是否買多一個單頭或裝石油氣, 不過萬能博士怕麻要我買雙頭, 好啦.... 順一下萬能博士意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