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升中 - 後記

上回提到 - 8 月 23 日公佈編班安排
昨日是囡囡學校的迎新日, 與此同時亦是囡囡能否進入全級只有兩班會用英文教的數學同科學的日子. 雖然我一直對囡囡的表現沒有疑問, 但是作為媽媽的我或多或小小緊張.
返回學校的途中一家三口有傾有講, 但是到了校門時我真是有一點點緊張, 進入校門後便到小食部旁的佈告欄看看編班資料. 看到囡囡的名字在被家長認作是精英班的班裡即是可以讀到用英文教的數學及科學, 安落晒!!

昨日跟囡囡一同在禮堂呆上了兩個小時聽了很多有關學校的資料, 其實有部份之前的家長會已經講了, 不過我先生未聽過當他聽完以後都覺得這間學校好好好滿意. 其實我先生一直對於家裡的事都交給我打理, 佢只會行動及出力去幫我.

聽完了兩小時的講座, 同囡囡分開到班房聽老師講解注意事項. 啊!! 坐在班房內聽老師講解好有回到校院 feel, 好憶念以前中學的日子. 之後放學跟囡囡拍學生照, 之後回家換衫, 出外用膳後再到書局買英文教科書..... 仍未買齊有部份決書, 今日要再去其他書局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