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慳家的我竟然會買個價值十八個大洋的早餐



大家有沒有食早餐的習慣呢? 我知道很多香港人晚上有著非常多的原因不論是上網或是打機又或者有其他原因, 總是很夜或是差不多到天光才能入睡, 早上起床時總想多睡一下, 反正家裡是沒有早餐食, 都是出門後買個早餐一邊行一邊食又或是在公司附近買或在茶餐食個早餐吧了. 順帶一提是記住食還食請不要在港鐵入閘後食啊! 否則會被罰錢!!
還有小朋友一定要食早餐才可以上學, 根據專家所市講早上有食過早餐的小朋友比起沒有食早餐的小朋友在學習上會比較專心. 因為小朋友如果一早起床後沒有食早餐待回學校後小息才進食或者不食早餐, 這樣對學習做成一定的影響.  試想一下大人空肚上班到了十一點幾多已經肚餓無心機辦公, 更何況是小朋友呢?

從回做麵包日子之後, 上班的日子已經沒有在街買早餐回公司食, 可是暑假開始了我的重擔又輕鬆了, 因為囡囡交由公公婆婆照顧, 亦令到我的懶虫出現了. 包包小做了, 今早已經斷了早餐的糧食. 於是搭完了港鐵就在站內的商店買個貴價早餐好了, 自從這個港鐵站番新過後引入了不同的商店後, 這家店今次是我第二次買早餐了.  今次這個火腿芝士包比上次的那個感覺麻麻地, 反之即磨咖啡又 ok, 往常的我是不飲的, 但是上次的那杯奶茶對我來講太淡了, 所以選了咖啡. 我不太董得欣賞而我的咖啡年資應該是BB班, 不過這杯咖啡的味道自覺合我口味, 飲完後還有陣陣咖啡味留在口腔中久久不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