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0日星期一

吞拿魚包

 

吞拿魚包是我的至愛, 一直都很想做這包, 但是囡囡是不喜歡食, 所以我將麵糰分成二份, 一份做回囡囡至愛的芝士包包, 另一份就做了我的至愛吞拿魚包。本
來可以做到 7-8 個包包, 但是我包吞拿魚的時候不小心包到的吞拿魚不是跑了出來, 就是在整型後我去了飲茶所以回來時其中一個爆開了, 所以成品就只有 4 個包包。 係咪好失敗呢?

吞拿魚包

基本麵糰

吞氧拿魚一盒 (超市買有已調好味/水浸 : 自行加沙律醬)

將發好的麵糰分小分, 將麵糰擀開但不可太薄, 包入吞拿魚, 封好邊邊再整成圓型再發 15 分鐘, 入爐前搽上蛋汁及包面上面點上小小沙律醬, 預熱焗爐, 入爐以 200 度焗 15 分鐘, 即成美味的吞拿魚包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