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四季桔

話說最近常常食熱氣食物, 只因我老闆最近發現中午到茶樓食午餐非常抵, 埋單時跟平時叫飯盒價錢差不多三十多元(不過每次我老闆都只收我三十元, 我賺了), 他老人家喜歡食熱氣食物, 很多時都會叫炸物, 小不免令到我有點上火. 喉嚨痛來了 (不用怕我沒有豬流感無發燒無骨痛).

昨日食早餐時終於忍不住找出仍未夠火候的自家醃買季桔, 我真幸運被我夾著一粒比較黑的, 我怕不夠火候所以多夾一粒一齊沖水飲. 飲了不覺有異樣, 到了中午神奇的事終於發生..... 痛楚已經減輕一半, 晚上再多沖一杯, 可是已經找不到較黑的, 沒有辦法只好照樣沖一杯. 今早起床時已經好多七七八八. 難怪蘇絲黃講佢過身的親戚留給它的陳年四季桔是她的命根, 不到快要病死的時候是不會用宅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