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2日星期日

荃灣明愛賣物會


今天天氣放晴帶點清勁涼風, 丈夫今天要上班, 所以只有我和囡囡去了荃灣明愛賣物會。 由於今天是最後一天, 所以時間越接近完場便越來越人多。 除了有很多便宜的東西賣之外, 也有不少的五元遊戲玩, 還有勁飲遊戲、唱歌表演。
當然我和囡囡都玩了不少五元遊戲, 也獲得不少小禮品。另外也買了兩件東西 - 電動陶瓷機及步走鞋。 因為囡囡在學校的興趣班學習做陶瓷, 原本見到的是要八十元, 後來另一檔賣七十元, 我告訴囡囡逛完這裡一周後你再決定是否買這個就當作聖誕禮物。

除了衫、袋還有非常便宜的 bb 鞋仔也只是五元一對, 中童鞋也有幾檔, 後來逛了大部地方後, 發現有步走鞋只是四十元, 而且外型也合囡囡心意。 我自己就買了一個十元的背包, 非常便宜。

行到最後我和囡囡都決定買了電動陶瓷機, 我們還買了棉花糖才走, 這是我第一次去賣物會, 做善事之餘也買到心頭好。

不過今天都很累, 囡囡在我做飯時已睡著了, 所以仍未試用這個電動陶瓷機, 待有時間時再試玩, 內有一包陶料不用焗, 乾了還可以上色, 陶料用完後可在文具舖買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