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新登場中種頂角吐司(方包) - 麵包機 + 焗爐


細細個好的式, 大小見香料樽, 尺寸不足 10cm x10cm



內部組織看起來不夠密下次
可以再放多一點麵
團應該會好一點
 不過竟然第一次便做到頂角, 有點意外的驚喜.

登.... 登..... 登......又有新玩具放在後面的吐司模, 第一次見到真身的的式式很可愛哦, 細細個好得意. 亦都係我理想中的方包模. 出面的長型方包模做出的方包不是成正方型的而且比較大, 不過適合我一日清的想法. 而且做好的方包剛好放到片裝芝士片合我心意, 可以切開六片, 耐不耐都想食一下方包多一點變化.

聽說這個方包模的二位主人都只係用過幾次, 好現在到我手希望我可以將它發揚光大. 剛好昨天已預先準備好低溫發酵的麵團今日做包, 反正已把它接回家當然很心急立即要玩下新玩具先.

麵團是 中種火腿芝士包 底, 我用了搓好麵團 250g 壓平卷起放入麵包模放入焗爐以低溫發酵麵團至升高差不多到蓋頂. 大火 230 度恨恨的焗它 30 分鐘. 出來時顏色幾深, 下次可以試下 220 度, 而麵團部份番查烘焙店差不多大小的模寫著容量為 400g 下次可以大膽一點放 400g 試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